Candy yebo._w

小太阳🔆

🐰内心黑暗总裁战×温暖可爱奶博🦁


年龄差六岁


甜文甜文


👉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第一次写战山为王,写的不好请见谅


第十章


寒冬来临,温度急剧下降,萧瑟的北风无情的吹着,在外不停的拍打着窗户,企图闯入室内,破坏那令人羡慕的温暖。


肖战又将被子紧了紧,他不怕冷,但小朋友怕。尽管室内暖气开得很足,但他还是担心冷到小朋友了,小朋友是小太阳 ,应该要时刻保持温暖。


王一博虽然还在上大学,但完全没有学生的自觉,早上八点了,眼睛都还没睁开过。尽管学的是他不喜欢的金融管理专业,王一博小朋友秉着负责的态度,很努力的在学习,不懂得还会积极的请教肖战。但昨晚折腾到半夜,今天他是无论如何都起不来了。


肖战看了看时间,确定早课是没戏了,只好替他请了假。


“宝,醒醒。”


“唔,不要。”


“哥哥做了你爱吃的油条,起来吃点好不好?”


“不要!我要睡觉。”


肖战一看小狮子要炸毛了,可不能再说了。“宝,哥哥上班去了,你记得要吃早餐,哥哥放在餐桌上了,叫张姨帮你热一下再吃。”


“不要,我要哥哥陪我。"王一博一听不对啊,哥哥要走了,傲娇的小狮子要闹了,真的要闹了。


“哥哥也很想陪你,可是今天有很重要的会要开,哥哥必须在场。”


“哥哥,我陪你去上班怎么样?”我王一博就是聪明,哥哥不在家陪我,我就去陪他呗,正好去哥哥公司看看。


“宝,你可以吗?腰还疼吗?要不你就在家休息吧。”


“我不管,我就要去。”


“好,我们宝宝说啥就是啥。不过不舒服要跟哥哥说啊,可不能瞒着哥哥,我会担心的。”


“好,我知道了。”


“我们宝宝真乖,来哥哥给你穿衣服。”


等肖战把王一博的一切收拾妥当后,早已过了九点。肖氏集团的员工们表示这不是他们的肖总,从前那个从不迟到、每天加班的肖总哪去了?汪副总汪卓成表示肖战你再不来上班,我就要被生活的重担压垮了。


 


 


 


 


早起的王一博还是没有精神,一上车就趴在肖战的身上又睡了过去。此时肖战抱着王一博走入公司时可谓震惊了全公司的人,肖战虽说是可以掌握整个A市的大人物,但身边从来没有出现过情人,更别说像现在这样抱个人来公司。


虽然王一博的脸都被肖战的外套遮起来了,但员工们还是忍不住一探究竟。毕竟总裁看上的人一定不会差。


“大哥,你再不来,我就要忙死了。”


“嘘!”肖战听到汪卓成那大嗓门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生怕自家宝贝被吵醒了。


汪卓成看见肖战那小心翼翼将王一博放在床上的样子,惊得下巴都要掉了,肖战可是个心狠手辣的人,杀人都不带眨眼的,什么时候这么温柔过,看来肖战是真的动心了。


“是一博吧?”


“你查他了?”肖战周身顿时充满了戾气,原本的温柔瞬间烟消云散。他从来没有告诉别人小朋友的名字,只是告诉汪卓成小朋友的存在。


“诶,你别生气嘛。我这也是职业习惯。”肖战不仅是肖氏集团的总裁,还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帮“琐”的老大。出现在肖战身边的每一个人,汪卓成都需要小心提防着,但他没有想到王一博对肖战居然这么重要。


“永远不要怀疑他。还有,拼了命也得给我保护好他。要是他受到了一点伤害,你们所有人都得死。”我是身处黑暗的人啊,可小朋友不是,他是太阳,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我拼了命也要护他周全。


曾经,肖战也是善良、温柔的人,他的世界充满了光亮。可为了保护爷爷,为了夺回肖氏,为了报父母之仇,他不得不坠入黑暗,创立“琐”,成为杀人不眨眼的怪物。


王一博是他的太阳,也是他致命的软肋。


“是。”





我能拥有评论跟小心心吗?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