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yebo._w

小太阳🔆

🐰内心黑暗总裁战×温暖可爱奶博🦁


年龄差六岁


甜文甜文


👉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正主


第一次写战山为王,写的不好请见谅


第十一章


清晨的清新早已散去,乌云遮挡的太阳也露出了样貌,伸展伸展身子洒下温暖,驱走那阵阵寒意。已经下午一点了,肖战还没开完会。


肖战走前吩咐过秘书秦意,王一博醒了一定要照顾好他。但本应该照顾王一博的人此时恨不得将王一博赶出公司,她看向王一博的眼里全是恨意。她跟了肖战五年,见证了肖战从低谷到顶峰,可肖战从来没有正眼看过她,跟她的交流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她不甘心,为什么王一博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走入肖战的世界,而她花了五年都没有做到。


王一博醒了有一会儿,他记得肖战说过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会要开,自己不能去打扰他,可是好饿啊!


算了,自食其力,自己出去找吃的吧。


肖战开完会回来,本想抱抱自己宝贝,可休息室里哪还有王一博。打了很多电话都没人接。


“秦意,人呢?”


“总裁,我,我不知道,我去倒了杯牛奶人就不见了。”秦意从没见过这样的肖战,浑身的戾气让人惹不住发抖,眼里的猩红仿佛下一秒就要杀人。


“给我找,找不到你就给我滚。”


“是。”


肖战很害怕,害怕小朋友不见了,害怕小朋友被人伤害了,害怕小朋友不要自己了。只要是关于小朋友的,肖战就失去了一切理智,小朋友不能受到伤害,绝对不能。尽管可能是他自己太大题小作了,但小朋友对他来说太重要,比他的命还重要。


而此时王一博刚走到肖氏大厅就被自家老爸逮着了。王一博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王父为了劝自家儿子回来继承家业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比不过自家儿子的招数多。


“甜甜,你跟爸爸回去好不好,回去给你买摩托车。”王父一把拉住自己儿子,死活不撒手。


“我不回去,我才不稀罕你买的摩托车。”王一博骄傲的表示战哥会给我买更多的,我当然不回去咯。


“你妈妈想你了,你不想回去看看她吗?”


“我会回去看妈妈,但就是不跟你回去。”


“你不回去我就赖上你了,你去哪我去哪。”


“老王,你放手。”


肖战好不容易在大厅找到了自家小朋友,一脸的焦急还未消散,结果就看见刚刚跟他开完会的合作伙伴现在拉着自家小朋友的手不放,脸顿时就黑了。关键是自家宝贝一脸不情愿的样子,肖战顿时就失去了理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欺负自己的宝贝,这是当他肖战不存在吗?


二话不说走过去就给那人来了个过肩摔,不解气的肖战还打算再来几拳的时候听见小朋友那一声“爸”。完了,天不怕地不怕、心狠手辣的肖总感受到了绝望,把自己岳父打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我还有有救吗?


“王总,不,伯父,对不起,您快起来。”


“肖总,我王某何地方得罪了你?”王父颤颤巍巍的站起来,这一跤摔得,当真是要了他这把老骨头。


“没有,没有,我不是故意的。”


“爸爸,你没事吧。那个战哥不是故意的。”


“战哥?你们俩认识?”


“伯父,我是一博的男朋友,之前太忙了,一直没时间去拜访您。对不起,拐走了您的儿子,还打了您。”虽说现在同性已经合法了,但还是有很多人是接受不了的,肖战只希望能得到王父的同意,他不能没有王一博。


“你,你,你说什么?王一博,跟我回家,给我说清楚。”王父表示这消息来的太突然,他承受不起。虽然自己是接受同性恋的,可上一秒还属于自己的宝贝儿子,下一秒就是别人的了,这属实是不甘心啊,自己养了二十几年的宝贝儿子就被别人抢了?


“不要,我不要回去,我要跟战哥呆在一起。老王你自己回去吧。”王一博说着就钻到了肖战怀里,抱着肖战,死活不出来。


“伯父,你让一博留下吧,我随后就和一博一起去拜访您。”可不能让自家宝贝被带走,万一回家挨骂了怎么办,更有甚者,挨打了怎么办?不行,我可舍不得,要挨打也得自己替他挨。想着又将抱着王一博的手紧了紧。


“肖总,虽然你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但还请你把这件事好好给我解释清楚,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王父看着那不争气的儿子,胳膊肘往外拐。


“好,谢谢伯父。”


 


 


“宝宝,出来吧。伯父走了,别憋坏了。”


“哥哥,你真的要去见我爸爸吗?”


“当然要去啊,不去怎么把我宝宝娶回家呢?”


 


 三连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